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石碇寵物安樂園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信義寵物安葬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貢寮寵物禮儀推薦

問心給情, 上山下海。 摘風送花, 說詩看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讓人傷心流淚文案 一、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姑娘余生愿聞其詳。 二、你上輩子一定是碳酸飲料,為什么?因為我一看到你就開心的冒泡。 三、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愿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余生靠一靠。 四、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 但某個瞬間 只有這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五、雪色的陽光,抬眼看著他微笑起來,山水溫柔,一如初見。 六、不須耳鬢常廝伴,一笑低頭意已傾。 七、月遇從云,花遇和風,今晚上的夜空很美,我又想你。 八、絲蘿倚喬木,蒲草系磐石。 比翼不連理,齊眉欠靈犀。 九、窗外有風,屋里有歌,心里有你,此刻最強烈是思念無聲卻重復出現你的名字。 十、我對你的喜歡藏在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里,像隱匿在浩渺長空每一顆閃灼而永恒的星辰。 十一、如果我會寫詩,詩里不要他鄉遠方,不要草長鶯飛,只一個傾城相思上心頭。 十二、從前,我不知道你在哪里,現在我知道了,你在我心里。 十三、我希望能和你慢慢地走下去,直到這一路都發亮發光。 十四、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愿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十五、世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 十六、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愿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十七、秋風與詩,明月和你。 十八、何為相思?一花一草一木一字都能是她。 十九、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二十、是誰來自山川湖海,卻囿于晝夜,廚房與愛。 很傷心但卻假裝堅強的文案 一、明明說過不離開的人,最后還是散落至天涯海角 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背后的我忍得有多苦,無論委屈,還是想念。 三、感情里沒有壞人,只有不愛你的人,就像,只說喜歡你,卻不說在一起。 四、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五、始終無法忘卻,始終無法轉身。無處告別,這一刻,真的無法平靜,或許,只能沉默。 六、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七、別人總說,最好的感情就是勢均力敵,兩個人都平等地愛著對方,沒有誰更灑脫,也沒有誰更卑微,這樣的兩個人才能長久地走下去 八、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九、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十一、我們遺憾的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十二、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三、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十四、房間里到處都是煙灰,空氣中彌漫酒味,她說往后的日子可不可以多笑別流淚。 十五、就是因為你笑的如此沒心沒肺,所以才會沒人發現你的難過。 十六、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感同身受,所以難過了要學會自我安慰。 凄美傷心的愛情文案 一、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二、這世界,有這么一種悲哀,大約就是,對于一個人,想愛,愛不得,想忘,卻又忘不了。 三、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壹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四、安于現狀的我們,再也沒有感情可言了。 五、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個小老太,因為,我的心事已經是一片浩渺的海。 六、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七、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八、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在心里,就不要自作多情了。不出現,不打擾,是最后愛的方式。 九、我們是熟悉的陌生人,看似熟悉實則陌生;以為熟悉其實陌生。 十、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一、有些人在你的通訊錄里,你不會聯系他,他不會聯系你,他就那么的存在著,理所應當 十二、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會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三、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四、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五、我一直努力為你戒煙戒酒,默默滿足你的要求,用心呵護用心守候,你卻連分手都沒有理由。 十六、所謂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借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 深夜一個人傷心的心情文案 一、人吶,只要心里難受了,找不到頭繩都可以大哭一場。 二、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三、成年人的世界里,從來都不缺來來去去,分分合合。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讓人溫暖的廢話。 四、有些感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一旦開口,如果不能兩全其美,那就只能兩敗俱傷。 五、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開始,所以,我不必說結束。失望是備注全名,是取消置頂,是聽到你的名字,再也不會開心。 六、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七、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這樣的生活我覺得也挺好的。 八、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情已被你耗掉到消失殆盡。 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我怕靠近你后落得萬劫不復,兩敗俱傷,還是朋友的距離剛剛好。 十一、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再低聲下氣的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要再奢望著祈求來的愛情了,膽戰心驚沒有盡頭。不要再讓自己沉浸在幻想里,虛無縹緲不得安寧。你必須叫醒自己 十二、想把每個人留在最初相遇的樣子,可是會變得,大家都走了,只留下你一個人在原地。 十三、我不怕難過不怕傷心不怕遍體鱗傷,就怕你真的從此不要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十四、別用一個人的過去來揭人家的傷口,你聽到的你看到的終究不是本質。誰還沒有個過去,何必抓著不放。 十五、因為我執意,因為我舍不得,因為看到太多的絕望,所住反而看到了希望。 十六、你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遇到一個無比契合的人,然后,你的所有欲言又止和猶豫不決,都被理解。 一個人傷心難過的文案 一、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二、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三、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 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四、打一個巴掌,再給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五、獨走夜雨的街頭,只有雨點為我擦拭眼淚。 六、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七、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殷紅的鮮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八、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卻為了同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 九、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十、如果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十一、如果你經歷過真 正的孤立無援,你會明白眼淚是無用的東西。 十二、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十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十四、我想人生中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 到了,又被拿走。 十五、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十六、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十七、想著自我的退縮,想著自我的懦弱與失敗,總不知道自我活著,是為了什么。看著他們一次次期望又失望的眼神,心里總是好自責,好內疚。 十八、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九、有時候,你放不下一個人,不是因為那個人無可替代,而是因為,你在那個人身上花費了太多的時間精力,一旦分開,就好像自己用時間和青春細心堆砌的城 堡轟然倒塌。 二十、有些人,總是要等到走遠了,才意識到他的重要性;有些心,總是要擠到頭破血流,才知那是永遠到不了的地;有些錯,總是要等到人去樓空,才覺醒道歉已來不及。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讀《雪狼公主》有感 文/吳林靜雅 《雪狼公主》這本書是由英國的凱瑟琳·康斯特布爾所著。 《雪狼公主》的主人公是索菲,索菲和她的好朋友瑪麗安和戴爾芬一起被送到了中學女子寄宿學校,她們住在同一間宿舍。有一天,學校里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是一位婦女,自稱是斯達奧瓦博士,她把三位女孩帶上了一輛神秘的列車后就不知所蹤,她們就被拋在了一個廢棄的小站,一輛不知哪兒來的列車把她們帶離小站,再乘坐雪橇,最后來到一座與世隔絕的冬日宮殿里,過了幾天,索菲才知道這座宮殿是沙皇時期沃爾孔斯基家族雪狼公主的產業,而自己就是雪狼公主。 讀了《雪狼公主》這本書,讓我知道了,要好好地孝敬自己的爸爸媽媽,要關心他們,要愛他們。人來源于自然,自然就是人類的家,無論人類社會發展到何種程度,都不能忘記自己的家,要尊重愛護自己的家園——大自然。 勇敢的公主 文/韓李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王國叫魔雅王國,那里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女王是那里最高的統治者。因為女王以前曾用最高魔法打敗了一個惡魔,所以王國的人都很尊敬她。 后來,女王生下了兩個美麗可愛的公主,女王很愛這兩個小公主。十幾年后兩位公主都長大成人了。大公主名叫冰心,美麗善良,端莊高貴。二公主名叫火心,聰明可愛。不過二公主在她的媽媽和姐姐的寵愛下嬌縱任性。有一天,女王把兩位公主叫到她的身邊說:“我老了,你們都長大了,王位應該傳給你們其中的一個。”大公主聽完,默默地站在原地。二公主心里可開心了,想王位一定會傳給自己的。女王說的時候,二公主很自信,女王接著說:“我決定把王位傳給——大公主冰心。”話音剛落,二公主馬上生氣地跑了出去,邊走邊想:為什么?為什么?我哪里比不上姐姐?突然她聽到一個聲音在招呼她,原來是曾被媽媽打敗的惡魔。惡魔先用花言巧語騙火心,在火心動搖的時候趁機附到火心的身體里,然后跑到女王的房里去見女王和冰心,想借機殺女王。幸虧女王及時認出她不是火心,可是女王老了,魔法不及當年,況且還要顧及二女兒的生命。她就把自己所有的功力傳給大公主,惡魔殺死了女王,冰心很傷心,想殺了惡魔替媽媽報仇,可是她既是惡魔又是我的妹妹,怎么辦?為了妹妹,為了整個王國,冰心把惡魔騙到了自己的身體里,與惡魔同歸于盡。火心被姐姐的舉動震撼了,一改以前的嬌縱任性,成了王國的女王,而冰心變成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火心和臣民們永遠忘不了那勇敢的大公主——冰心。 愛美公主歷險記 文/張語棠 鳥兒嘰啾,花香怡人,美麗的森林里,有一頭潔白如雪的小白鹿卡麗妮莎。她的衣櫥里有數不勝數的連衣裙,她的鞋柜占據了整整一面墻。其它動物都叫她“愛美公主”。她沉浸在美麗中飄飄欲仙,然而,只要她想到一個人,心里就有一絲難過。那個人就是梅花鹿麗麗——整個森林中最德高望重、美麗絕倫的皇后。 卡麗妮莎非常嫉妒麗麗,她想變得比麗麗更漂亮,她想到死亡森林請女巫卡卡幫忙。趁著深夜,整個森林都沉浸在酣睡中,卡麗妮莎走入了茫茫的黑森林。死亡森林,枯枝殘葉滿地,陰風陣陣……沒過多久,饑寒交迫的卡麗妮莎就暈倒在了地上。 卡麗妮莎醒后,發現自己就在女巫旁邊。卡麗妮莎就向女巫說明,自己想得到一種讓人變漂亮的藥。女巫一聽,便笑著說:“好呀!”一邊說一邊拿起一朵非常難看的花,說:“這朵花,人一聞就能變漂亮!”卡麗妮莎毫不猶豫地聞了一下,等了一會,她站在鏡子面前,一看,一個手長,一個手短,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卡麗妮莎先是發出一聲尖叫,然后,便滿屋子找女巫,找了好幾遍都沒有找著。突然,卡麗妮莎的耳邊傳來一陣沉重的聲音:“你必須用你的勞動與愛心,才能慢慢恢復你的容貌。”卡麗妮莎信以為真,便飛快地跑回家,幫小猴扔垃圾,幫河馬摘果實…… 過了好幾天,女巫來到了卡麗妮莎的家里,卡麗妮莎不在家,她便寫了一張紙條給她:親愛的卡麗妮莎,其實,你那天照的那面鏡子是一面反鏡,照出了事物的反面,其實,你還是原來的你。你一定要記住,美貌不是最重要的! 智救西西公主 文/顧家禾 有一天,西西公主和她的好朋友月月一起在大草原上玩游戲,她們蹦蹦跳跳,一會兒到小河邊看小金魚跳舞,一會兒又在樹蔭下傾聽黃鸝鳥唱歌,玩得很開心。 突然,烏云密布,原來是巫師咕嚕拉希來了。月月趕緊拉著西西公主跑,她邊跑邊說:“巫師來抓我們了,快跑!”她們看見一個樹叢就鉆了進去,可是西西公主還是被咕嚕拉希抓走了。月月趕緊回去稟告國王,國王派出了最勇猛的武士去解救公主。可是武士不是咕嚕拉希的對手,沒能救回公主。 這可把國王急壞了,他在朝堂上問還有誰能去把西西公主救回來。大臣們面面相覷,誰也不敢出聲。這時月月站了出來,自告奮勇愿意去救公主。國王問她:“我們國內最勇猛的武士都打不過巫師,你能打贏嗎?”月月說:“國王陛下,我愿意一試!”國王答應讓她試一試。 月月并沒有直接去找巫師,而是以巫師媽媽的名義寫了一封信,叫她回去一趟。巫師上當了,馬上動身離開了。月月趁這個機會,偷偷地溜到巫師家里,把公主救了回來。聰明的她還在巫師家里設下陷阱,等巫師自投羅網! 果然,巫師回家以后,看到西西公主不見了,氣極敗壞,大發脾氣,混亂之中落入月月設的陷阱,動彈不得。國王的武士蜂擁而上,抓住了這個可惡的巫師! 國王非常高興,嘉獎了勇敢又聰明的月月。西西公主和月月終于又團聚了,她們擁抱在一起又唱又跳,別提有多高興了。 白雪公主后傳 文/李心茹 白雪公主和王子結婚后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還生了一個女兒,名叫蜜兒。蜜兒長得特別漂亮,她有雪白的皮膚,烏黑發亮的眼睛和頭發,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朵玫瑰。 可惡的巫婆見不得白雪公主一家幸福快樂地生活,又想起了歪點子。 巫婆變作了保姆的樣子去照顧小蜜兒,想從小蜜兒身上下手,傷害她,從而讓白雪公主痛不欲生。巫婆每天“盡心盡力”地照顧小蜜兒,白雪公主見到便放心地把小蜜兒交給了巫婆。小蜜兒沒過幾天就和巫婆熟了,甚至覺得巫婆就像媽媽一樣。 巫婆見時機已經成熟,就故意把小蜜兒引到井邊,說:“看,那邊有一只蝴蝶,你去抓吧!”小蜜兒一聽拎起裙擺就跑了過去,在井邊蹦蹦跳跳地抓蝴蝶。一旁的巫婆看到了,嘴邊露出了一絲冷笑。原來啊,她想趁小蜜兒抓蝴蝶時把她推到井里去。巫婆躡手躡腳地走到小蜜兒身后,猛地用力一推——“啊!”巫婆尖叫一聲掉進井里去了!喔,原來蝴蝶飛離了井邊,小蜜兒一個閃身轉移了方向,巫婆用力過猛,剎不住,自己掉進了井里。 這一次,巫婆徹底自食了惡果! “小公主”和“小王子” 文/陳昱如 今天,我的表弟和表妹從蘇州來我家做客。他們都很特別,不妨來聽我說一說吧。 表妹是個愛哭的“小公主”,今年5周歲了。瞧,她那大大的眼睛在白凈的瓜子臉上忽閃忽閃的,一張鮮紅的櫻桃小嘴,又為她的面龐增色不少。她身穿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頭戴兩朵淡粉色的頭花,脖子上還戴著一條珍珠項鏈,腳穿一雙又黑又亮的靴子。真是一個活脫脫的“小公主”!表妹非常愛哭,今天她在我家就下了好幾場“雨”。早上,她哭著要找我玩。吃蛋糕了,舅舅說她吃得像一只“小花貓”,她馬上又哭了。下午,她把水杯打翻了,她的眼淚再次像閘水一樣涌了出來。哎,表妹真是個愛哭的“小公主”啊! 表弟剛滿8個月。他是個快樂的小寶貝!他一看到什么就抓什么,抓不到手就大喊大叫,一屋子的人都會被他的叫聲立刻吸引過去。如果他抓到了東西,就會馬上放入口中:你給他一個紅包,他會用牙床咬;你給他一個玩具,他會用舌頭舔。最搞笑的是,他看見一盆綠蘿,伸手就抓葉子吃,媽媽把表弟抱走了,他還盯著綠葉,不停地伸舌頭,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們都笑他是一只小山羊。 這就是我可愛的表妹和表弟——愛哭的“小公主”和貪吃的“小王子”! 做一名真正的公主 文/徐秀 這個月,我看了《小公主》這本書,它是一部催人淚下、富有想象力的作品,我非常喜歡。 現實中所有的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像一位公主一樣,善良、富有、優雅、高貴。而《小公主》這本書就告訴了每一個有著公主夢的女孩如何成為真正的公主。 文中的主人翁薩拉不論是在富有時,還是在遭遇家庭變故而變得一貧如洗時,都始終堅持勇敢地面對生活,真誠地對待朋友,無私地幫助別人,像一位真正的公主一樣要求自己。最后她不僅收獲了真摯的友誼,還獲得了巨額遺產。 讀完這本書,我最喜歡書中善良、勇敢的薩拉。在六個面包這一章中,薩拉在馬路旁的陰溝里發現了一枚一毛錢硬幣,于是她詢問來往的路人,結果誰都沒有丟。接著,薩拉就用這一毛錢買了四個面包,好心的胖太太額外又送給她兩個面包。在回去的路上,薩拉在馬路旁看見一個比自己還要凄慘的少女,就把手中的五個面包給了她,而自己卻只吃了一個。這個故事雖然不是那么驚天動地,卻十分打動人心。即使是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也不忘幫助別人,實在令人感動。 月亮公主 文/殷玲艷 在月亮之城里,住著一位丑陋的公主。因為她的心靈很善良,像月亮一般,所以人們叫她月亮公主。 一天,她收到太陽之城的舞會邀請函。舞會那天,她穿著華麗的裙子出現在舞會上。突然,她看見一只小腿受傷的小狗在門口,就不顧舞會,把小狗抱回家,仔細地給它包扎傷口。幾天后小狗的傷就好了。 一天夜里,公主被一束光驚醒了,那只小狗對公主說:“你好,月亮公主。”公主大吃一驚,小狗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公主:“我原本是太陽之城的王子,被巫婆變成了小狗,而巫婆卻變成了我的模樣,想統治太陽之城,只有一個人為我付出生命,我才能變回人類。可是誰又會為我這只小狗付出生命呢!”月亮公主聽了,拿起一把刀說:“我愿意!”說著,就把刀刺進了自己的身體,微笑著死去了,小狗變回人類后,吻了一下月亮公主。就在這時,奇跡發生了,月亮公主死而復生了,而且變得迷人、漂亮了。 最后,王子和公主回到了太陽之城,用愛的力量打敗了巫婆,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平溪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台北寵物火化推薦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指南新北石門寵物殯儀館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傳遞每一份不變的愛

arrow
arrow

    j8e6fx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